71867

ENERGY 10W40 合成高性能引擎油

<汽,柴油引擎用>

Wynn's維恩斯 ENERGY 10W40 高性能引擎合成油配方,由先進技術的基礎油和添加劑調和而成,超越主要製造商標準,提高引擎效率以及延長引擎壽命。在啟動和暖車期間能瞬間潤滑提供即時的引擎保護。避免汽缸和導管零件磨損、刮傷引擎和引擎內徑磨光。

適用

特別適合燃油直噴或多氣門汽柴油引擎、嚴苛環境下運作的自然進氣式或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。

ACEA B4 特別適用於柴油小商務客車、直噴柴油引擎使用。

四季與各種駕駛情況下使用皆合宜。

規格

SAE
10W/40
API
SL/CF
ACEA
A3, B4,C3
MERCEDES
MB 229.1
VW
505.00/501.01, 500.00

使用方法

請遵照汽車保養手冊指示,倒入引擎潤滑油注入口。

包裝

Wynn's ENERGY 10W40:1 公升x 12 瓶

下載

簡述

引擎系統:引擎是你的車子中修理起來最貴的一部份。一旦引擎部份需要大修,往往不如把車子賣了再換一輛來得容易,因此引擎的保養特別重要。

為何要使用添加劑?

引擎燃燒室內部及進汽閥背部產生積碳: 積碳產生的主因是引擎踩油門加速時增加的燃料無法完全燃燒,且無法由排汽門排出的碳化物,留在燃燒室者稱之為"積碳",這種情形多發生在市區行駛或走走停停的車輛。

 

Diesel

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.
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:(07)3326920 Fax:(07)3390825